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牵手全民健身 拥抱健康生活

2021年10月21日14:4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促进邻里间的交流沟通,营造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近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驻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德裕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全民参与 快乐健身”活动,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设置了跳绳、踢毽子、投圈等丰富的比赛运动项目,吸引了不少居民参与。大家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活动项目,与其他居民一起尽情玩乐,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淋漓尽致的享受着活动带给他们的乐趣。

辖区居民王萍说:“今天的活动不仅可以愉悦大家的心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增进了我们跟其他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社区要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乐趣!”

此次健身活动不仅促进了居民之间的邻里和谐,也激发了居民参与社区管理服务的热情,便于社区更好地服务居民和群众。活动现场洋溢着共同参与、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为全民健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访惠聚”驻社区(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