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清风十二师·微视频”创作大赛开始投票

2021年10月20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由兵团第十二师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十二师·微视频”创作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开始啦!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十二师纪委监委举办了首届“清风十二师·微视频”创作大赛。十二师上下积极响应,用镜头展现廉洁魅力,优秀作品不断呈现。

7月29日至9月24日,征集期间,我们收到了上百篇优秀投稿。自9月经过初选初评,我们从中筛选出了28件优秀作品参与此次网络投票。

投票时间

2021年10月14日8:00至10月24日00: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日可投3票,可自由分配票数给任意选手。

投票方式

1.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注:投票页面可观看所有参评作品)

2.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今日十二师”微信公众号,通过“今日十二师”公众号菜单栏活动→清风十二师,进入投票页面。进入页面,点击视频下方“投票”按钮并选择票数即可投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证书+价值6000元奖励

二等奖(2个):证书+价值3000元奖励

三等奖(3个):证书+价值1000元奖励

优秀奖(5个):证书

每一个作品都是廉洁文化的延伸,展示着十二师人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践行。快来为您心目中最能突显廉洁之风的视频投票吧!(兵团第十二师)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