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妇联已筹善款165余万元支持“春蕾计划”

27年来,帮助天山南北29042名各族春蕾女童完成学业

2021年10月19日21:4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爱心企业捐款。人民网 李龙摄

人民网乌鲁木齐10月19电 (李龙)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举行“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爱心捐赠活动,17家企业和商会现场捐赠善款,3位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全国妇联“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是关心关爱女童成长的一个公益项目,自10月13日自治区妇联组织该活动以来,全疆各级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团体会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等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165.33万元,助力新疆农村女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未来,关注发展,关爱女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新疆自1994年开始组织实施‘春蕾计划’,27年共接受各类捐助资金7957.83万元,帮助天山南北29042名各族春蕾女童完成学业。”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作为在新疆的300多万河南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积极响应倡议,愿为助推‘春雷计划’,作出豫商新的更大的贡献。”捐赠现场,来自新疆河南商会妇联的代表说。

“我们将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实际,助力各族春蕾女童完成学业。”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斌表示,基金会将郑重承诺,善用每一笔资金,管好每一笔资金,助力更多春蕾女童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17家企业和商会颁发捐赠证书。人民网 李龙摄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