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观看红色电影 赓续精神血脉

2021年10月15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0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地组织办公室党支部、财务管理科党支部、第二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在光影流转中汲取“红色养分”,感受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第二税务所所长叶国庆说:“‘冰雕连’决死作战的爱国主义精神让我为之动容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把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和第二税务所干部一起,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积极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抓牢税收主责主业。下一步,该局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聚焦精细纳税服务,精准提供线上服务,持续优化线下服务,砥砺办实事解难题的奋进力量。(荣刚)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