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义务理发进社区 发短情长暖人心

2021年10月12日18:4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尊老、爱老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群众,营造良好和谐的生活氛围。近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道湾街道关爱社区与辖区爱心理发店一同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

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辖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老人们早早地来到社区排队,理发师与老人们边理发边唠家常,为老人们设计适合的发型,并向老人们介绍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

辖区老人谢玲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社区内,为理发师的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谢玲阿姨照着镜子,笑呵呵地对理发师志愿者说:“像这样的活动才是实实在在的,志愿者们不仅手艺好,为我们老人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

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风菊说:“理发虽是小事,但连接着民生,此次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辖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是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深入人心。今后,关爱社区将聚焦居民急难愁盼问题,靶向发力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把每一件实事办在居民们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七道湾街道关爱社区)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