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霍尔果斯市对重点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 边境口岸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

2021年10月04日17:3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10月4日电 10月4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尔果斯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霍尔果斯市副市长李俊毅通报了疫情处置最新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霍尔果斯市立即启动社会面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对重点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进一步强化边境口岸全流程闭环管理,严格落实货物、货运车辆及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封闭、消杀措施。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做好防疫宣传、社区服务、物资配送等工作。隔离医学观察点严格落实日常消毒、测温、核酸检测、个人防护等措施,规范生活和医废垃圾的清理和转运,做好消杀记录台账,确保隔离医学观察点的规范运行。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同时提醒市民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