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以报史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宣传信息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02日00:2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和自豪感,近日,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走进新疆日报社开展“以报史学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区局二级巡视员王齐参加活动。

走进新疆日报报史馆,时间的书页不断掀开,300余幅图片、文献、报纸版面,180多件实物、手稿、图书以及音视频资源、电子阅报屏……每一位党员干部沿着历史的脉络,学习着先辈们坚持用双脚丈量大地、用妙笔书写时代、坚守新闻战线传播党的声音的坚定信念。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王齐说:“新疆日报社的先辈们勇立时代潮头,勇担历史使命,为党和人民发声,把天山南北各族儿女团结奋进的华彩篇章镌刻进历史的丰碑。我们要接过先辈们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为伟大时代放歌。”

在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上,来自新疆相声巴扎的相声演员李兆帅分享了相声演员们在采风创作中听到、看到和感受到的新疆大变化、新疆好故事。

此次党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实践,让中心全体人员通过报史学习党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要不断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讲好红色故事,继承和弘扬红色基因,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段超)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