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杭州西湖邂逅“新疆美景”

2021年09月23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这几天,如果你去到杭州西湖边会发现,这里多了一处“网红打卡点”:天山托木尔大峡谷、克孜尔千佛洞、塔克拉玛干沙漠……在西湖边,和新疆阿克苏的美景合影,新颖的方式引得许多游客和行人纷纷上前排队打卡。

原来,继前段时间文旅援疆推广牌投放后,这是阿克苏文化和旅游(浙江)推广周内又一次精彩的阿克苏旅游资源推广活动。看到这些牌子,你有没有心痒痒,想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阿克苏之旅呢?

“快来帮我拍个照!”杭州姑娘架起阿克苏美景牌子,满脸笑容地面对镜头。小许告诉笔者,除了打卡留念外,自己还想亲自前往阿克苏,看一看与江南水乡不同的西域壮阔风景。

而对于小许这样的游客,今年,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联合阿克苏地区、兵团一师阿拉尔市、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还出台了《旅游援疆“引客入阿”奖励办法》,鼓励大家前来。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自治区首发千人团旅游专列、首发职工疗休养包机团、首发劳模先进工作者包机团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送客活动。

作为浙江对口援建的地区,新疆阿克苏地区成为了不少浙江游客的出行热门选择。根据统计,今年已有32趟次旅游专列、包机入阿,组织援疆旅游团3500个,游客68万人次,直接带动旅游消费5.7亿元,浙江入阿游客爆发式增长。(滕一韬)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