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安徽省民政厅调研帮扶组赴皮山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2021年09月20日18:0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一行15人深入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实地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和田地委副书记、安徽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陪同调研,行署副专员古丽尼沙汗·买提尼牙孜、皮山县委书记冯武年及有关领导同志、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张冬云表示,安徽省民政厅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三次全国民政系统援藏援疆工作视频会议及第三次全国民政系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工作决策部署,在“十三五”时期帮扶的基础上,不断用情用心用力加大对口援助,建立健全对口援助机制,加强资金、人才、项目等全方位支持,科学制定对口援助规划,落实帮扶措施,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古丽尼沙汗·买提尼牙孜表示,多年来,安徽省民政系统始终心系皮山,无私奉献,特别是“十三五”以来,安徽省民政系统通过援疆项目、动员社会组织援疆等方式,为皮山县办了一批得民心、顺民意的大事好事实事,极大地改变了皮山县民政事业的发展面貌,增强了各民族交流交融的情感认同,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安徽省援疆指挥部指挥长表示,对安徽省民政系统多年来给予和田地区皮山县的无私奉献和对口支援,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运用好安徽省民政系统的帮扶资金,发挥好援疆资金的作用,紧紧围绕“三聚焦”“三基本”职责定位,健全完善社会救助体系,优化基本民生服务,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和田地区皮山县各族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并诚挚希望安徽省民政系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田地区皮山县民政事业,在项目、人才、资金上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为和田地区皮山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会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对口帮扶资金251万元。(闫龙春)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