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吉新两省区共同创建“两山”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座谈会召开

携手共绘“两山”冰雪经济未来

2021年09月19日10:52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携手共绘“两山”冰雪经济未来

18日下午,吉新两省区共同创建“两山”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座谈会召开,研究讨论中国(长白山脉—阿尔泰山脉)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总体规划编制情况,共同商议下一步重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指出,要充分认识到“两山”试验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主动融入、参与到“两山”试验区创建工作中,吸收和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出工作方案和计划;要充分利用援疆平台,在政策引进落地、人才培养提升、冰雪宣传营销等方面积极发挥“穿针引线”作用,为“两山”试验区创建贡献力量;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支持和参与“两山”试验区建设工作,形成合力。

吉林省副省长阿东指出,两省区政府要联合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进一步完善目标、思路、举措、任务、项目、政策;要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两省区发改部门、文旅部门紧锣密鼓抓好推进;要进一步开展旅游、体育、商务等领域的务实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家组团交流互访,既要有顶天立地的大企业支撑双方合作,又要有铺天盖地的小企业丰富合作内容。(闫啸天)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