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文明交通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年09月17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乌鲁木齐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党员志愿活动,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乌鲁木齐市西大桥,开展交通文明志愿者活动。在交警同志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积极宣传交通法规,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倡导市民共同参与文明交通行动。

志愿者们来到各自执勤地点,身披红色绶带,手持文明交通岗小红旗,对来往行人、车辆进行文明引导,劝阻行人横穿马路、乱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教育引导路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同时,志愿者们还热心地为路人解答疑问,耐心指路。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服务和真诚的微笑,倡导着文明交通新风尚。

本次“交通文明岗”志愿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李蓓)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