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交易团43家企业亮相第十八届西博会

2021年09月17日10:36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新疆交易团43家企业亮相展会。

本届西博会举办时间为9月16日—20日,主题为“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

本届西博会上,新疆馆展台面积176平方米,整体设计以“新疆是个好地方”为主题,展位设置围绕各地州市板块、纺织服装板块、馕产业板块、旅游产业板块四大板块进行规划,展出中医药、新疆农特产品、服装等实物展品,宣传新疆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园区发展优势等。

除了展览展示外,西博会期间,新疆还将举办新疆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介会等活动。

西博会本着“共办、共享、共赢”的办会理念,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7届,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平台。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用好西博会这个开放平台,与国内外企业携手,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加强经贸交流与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黑宏伟)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