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安徽省第四批第二轮援疆教师医生抵达和田

2021年09月14日13:0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下午,安徽省第四轮第二批援疆教师医生抵达和田。安徽省驻新疆援建指挥部指挥长率指挥部班子成员赴机场迎接,和田地委组织部副部长陪同迎接。

安徽援疆指挥部指挥长对安徽新一批援疆教师、医生来和工作表示欢迎和问候,对做好支教支医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此次抵疆的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共有64人,包括47名援疆教师和17名援疆医生,这些专业技术人才均是教育、卫生系统一线的业务骨干。

在去往驻地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援疆既是国家战略,也是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机遇。在今后一年的援疆工作中将牢记使命嘱托,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本着“输血”和“造血”并举的原则,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全身心扎根边疆,为和田及皮山的教育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闫龙春)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