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走进杭州

2021年09月14日11:01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走进杭州

13日,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暨2021年新疆名特优新产品全国推介会(以下简称“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在杭州正式启幕。来自全疆的50余家企业向到场嘉宾推介新疆名特优新产品和旅游线路等,携程集团、天猫国际、永辉超市、沃尔玛、大润发等80多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通过本届推介会,携程集团、中国邮政等十几家企业与新疆部分企业签署订单5亿余元,采购产品包括葡萄酒、番茄制品等600余种。

据介绍,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活动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办,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新疆新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化运作”为原则,采取“产销推研”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新疆有意向的企业联合走出去,通过举办产销推介会,组织采购渠道商对接,重点推介文旅产品、纺织生活类产品等六大类产品。

据了解,杭州作为2021年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活动的首站,相关活动将持续3天,通过企业推介、商家路演等方式,搭建起疆浙两地产销对接长效机制。

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刘斌表示,新疆品牌消费万里行活动搭建了新疆名特优新商品、文旅产品与全国供销渠道的对接平台。后期,还将陆续在郑州、北京等地召开展品会、品鉴会等,通过精准对接、以需定产、以销定产等方式拓宽新疆产品的市场销路。(黑宏伟)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