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昌吉119指挥中心开展接处警回访活动

2021年09月13日21:0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提升消防救援部门接处警平台窗口服务水平,提高队伍灭火救援处置能力,规范化管理,提升工作效能。新疆昌吉州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结合岗位练兵活动,借助于通信业务平台,探索服务新模式,采取短信回访与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有效报警、重大警情进行专访,征求群众对消防救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不满意的警情及时与处置队伍进行沟通,及时化解。

自回访活动开展以来,指挥中心重点对接处警速度、接处警服务态度、处置力量调派、到场处置效能等方面入手。在短信回访过程中,每起警情评价均为满意以上,电话回访对群众敏感的、不满意的、建设性意见,立即进行核实、排查、整改。做到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切实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此外,支队座机还设置了来电名片业务,积极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昌吉消防救援支队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的重要载体,始终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立足解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险事、急事、难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王斌 洪文乐)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