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抓培训 强能力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新疆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视频培训会

2021年09月10日19:1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工作,调动小微企业参与提升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1年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视频培训会,全疆700余人参加培训。

小微企业是数量最庞大、创新最活跃的企业群体,是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市场主体,是质量提升的主力军。小微企业的难点和痛点,就是市场监管服务工作的重点,此次培训,专门围绕小微企业质量发展的难点和痛点,进一步找准突破口、做到精准发力、精准帮扶,提升小微企业整体质量水平。

培训中,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专职审核员翟凤梅老师,利用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大量科学方法,做了精准辅导,通过讲解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优秀案例,帮助企业负责人了解国家质量管理相关政策,正确认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其意义。

通过培训,企业质量管理人员掌握了开展质量体系建设的流程和体系运行方法、思路、技巧,企业质量审核人员也理解了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和实施ISO9001标准之间的联系,拓宽了企业开展质量提升的思路和方法。(陈硕)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