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急难愁盼|留言办理速度快!拖欠工资到账了

杨睿
2021年09月10日13:0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日前,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几位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拿回了拖欠已久的工资,解了燃眉之急。网友还点赞说:“办理速度快、有效,能及时解决问题!”

网友留言说道:“我们在若羌县玉都酒店装修完工后,拖欠了51500元的工资。要钱不给,电话也打不通,劳动局也不处理。现在我们工人一家两口人都住进医院,急需用钱做手术,望领导帮我们工资讨回。”

官方回复:我办已于8月18日及时推送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协调处置,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查核实,当事人张超受雇于大连美欣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楼兰玉都宾馆务工,该公司欠当事人张超51500元,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调,已达成共识于2021年8月27日支付此工资,已电话告知当事人。

“2021年3月1日到4月15日,我在且末至若羌段中铁二局1771桩号翻斗车,工资一共19万多,付了15万,剩下的4万多一直拖着到现在没给,我实在没办法了,给领导留言帮忙解决一下!”且末县网友留言说道。

官方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且末县信访局、中铁二局项目部核实情况属实,已协调相关企业单位于8月4日下午支付你机械费尾款4.93万余元,并与你电话确认。感谢你的留言,祝你身体健康。

网友留言称,2020年8月到9月,在且末县昆仑苇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二苇场和五苇场干活,剩余22000元租赁费至今毫无音信,每次打电话催要都以各种理由推脱,希望领导督促办理一下,谢谢!

官方回复: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经且末县信访局与苏中农场负责人沟通协商(昆仑苇业于2019年被苏中农场收购),该公司已于2021年7月28日上午通过新疆农信银行支付你剩余机械款2.18万元,且末县信访局并与2021年7月28日下午与你联系确认,2.18万元机械款你已收到,你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祝你身体健康。

网友留言说:“本人的挖机在2021年4月18日到5月4日在若羌县G315线岔路口-山口电站道路改造工程干了8天半的活,当时说好的干完就结账,可是一直拖到现在,给老板打电话也不接。挖机还要打消费款,八月初不打消费款,挖机公司要把挖机给扣了,没有办法,只能求助地方领导。”

官方回复: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办已于7月25日及时推送至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协调处置,经县交通运输局多方协调,由专人对接中国公路集团负责人了解事情详细情况,经该公司负责人与当事人沟通,已与当事人达成一致,目前,当事人将相关证件及银行卡号等材料准备好后,公司第一时间进行转账支付费用,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