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2021年09月05日10:37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9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张柱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上好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职责使命、原则品行、修身律己、履职能力“六堂课”,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之魂、实事求是的立身之本、担当作为的成事之根、勇于斗争的精神之基、能担重任的本领之要、怀德自重的敬畏之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敢于斗争、严守规矩,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在不同岗位上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功立业。(张艳芳)

(责编:李欣洋、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