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59人进入全运会群众赛事决赛

2021年08月21日11:07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截至8月19日,新疆已有59名运动员取得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决赛的资格。

全运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为响应“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办赛理念,从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始,增设了群众赛事项目。

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高度重视群众赛事项目运动员的选拔工作,积极在全疆范围开展“我要上全运”活动,让新疆各族群众感受体育魅力。

自治区体育总会秘书长杨德忠介绍,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项目包含竞赛项目和展演项目,共设19个大项185个小项。竞赛项目,新疆参加包括足球、篮球、气排球、中国式摔跤、国际象棋、网球、围棋、乒乓球、羽毛球、桥牌10个大项41个小项的预选赛;展演项目,新疆参赛太极拳、健身气功、广场舞、广播体操4个大项17个小项。(郑义源)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