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学党史、办实事】垃圾清运噪音扰民 官方:调整作业时间

2021年08月18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鲁木齐8月18日电(陈新辉)“红山东路北12巷迪苑小区2号楼、3号楼拐角处,早晨5点左右垃圾车开始清理垃圾,清理垃圾机械声音很大。周围居民楼众多,回音特别大。一到5点就像定时闹钟,准被吵醒。”日前,一名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给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书记留言反映,所住小区早晨5时左右开始清运垃圾,垃圾车清理垃圾噪音扰民,影响居民睡眠,希望能调整垃圾清运时间。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实情况后,与相关单位协调,垃圾清运时间延后至早晨六点半左右。

留言截图

该网友留言道:清理垃圾维护小区环境卫生也是必须的工作,但希望相关部门能否协调清运垃圾的时间,比如早上8点,或晚上12点前,毕竟早上5点大家都在熟睡休息中,已经跟社区反馈,但是说原因特殊不好解决,我们已经忍耐了2个多月了,现在工作压力本来就大,再加上晚上老被吵醒,已经得了神经衰弱,望领导看到后能解决一下我们老百姓的难处。【留言原文链接】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看到此条留言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并进行了回复:社区保洁班长与六道湾片区管委会垃圾清运队负责人进行沟通,由于清运工作要求,时间无法推后至居民希望的早上八点以后,通过协调延后至六点半左右。同时社区已将协调反馈情况通过电话联系网民进行反馈,网民表示同意,并对社区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新辉、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