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融会贯通汲营养 学思践悟求实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年08月17日00:5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政治能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8月6日-10日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开班仪式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传达了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吕栋出席开班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伟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境界的重要手段和获取知识、提升能力、增长本领的必经之路,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通过深入思考和研讨交流,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来。

全体学员要立足本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动力,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十四五”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读书班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选取了学习内容,采取集中领学、集中自学、集中观看报告、集中研讨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整体性。

通过三天的读书班学习,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机关第二十二党支部书记唐瑛说:“通过学习受益匪浅,今后要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使命。”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晓丽表示,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和推动工作的有力指导,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努力开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局面。

局领导、巡视员、总工、总监、专员,机关各党支部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协(学)会负责人参加读书班。(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