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参加全民健身 畅享快乐人生

2021年08月11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健康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8月7日,乌鲁木齐市广播电视局驻水磨沟区六道湾街道斜井西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开展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健身活动。

工作队在辖区内为居民安装了健身器材,茶余饭后,居民们有的吊高低单杠、有的转起太极推揉器……工作队还给小朋友们赠送了彩色跳绳,孩子们的双脚随着跳绳一起一落,一蹦一跳,展现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居民王大爷说:“以前的健身方式就是一个人饭后沿着小区散步,现在工作队安装了健身器材,许多人都来锻炼了,真是为我们办了件好事啊。”

“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汪海峰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社区居民的健身意识,引导更多居民走出家门,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呼吁更多居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乌鲁木齐市广播电视局)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