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退役士兵安置座谈会 

2021年08月1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7月1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召开2021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座谈会,就统筹做好自治区级安置退役士兵报到上岗、入职纳编、保险接续、办理落户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编办、政协办公厅、工信厅、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接收安置单位人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驻疆部队转业办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安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大家观看了新疆军区宣传记录片《多想对你诉说》,引起了参会人员广泛共鸣,提升了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驻疆部队转业办负责人对各安置单位表示了感谢。

自治区党委编办、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医保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退役士兵入职纳编、工资待遇、社会保险、医疗保险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向安置单位现场移交退役士兵档案、安置工作介绍信和相关资料,通过会议为各安置单位提供了一站式服务,畅通了安置绿色通道。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积极履行国防义务,妥善安排好退役士兵的岗位和职务,自治区退役士兵安置计划已正式下达,报到通知已全部发出,要尽快为退役士兵办理入职纳编手续,确保他们能够及时享受相关待遇。

参会单位纷纷表示,将根据自治区退役士兵安置计划,不折不扣完成好退役士兵接收安置任务。(新疆退役军人)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