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退役军人初创企业优秀负责人创业培训班在沪举办

2021年08月10日16:48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近日,新疆退役军人初创企业优秀负责人创业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全疆120名退役军人初创企业优秀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举措,也是推进新疆退役军人创业工作稳步发展、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创业热情的具体措施,旨在助力退役军人掌握创业知识,拓宽创业视野,提高创业能力。

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互动分享、参观践学等形式,设置了《新媒体营销》《宏观经济形势与产业发展》《人力资源管理》《财务思维》等课程,帮助退役军人创业者更加全面地掌握团队建设、资源整合、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企业经营管理综合能力。同时安排了讨论交流、案例分析、答疑解惑等多项辅导活动,激发参训学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培训期间,专门组织参训学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国歌纪念馆、抗战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引导退役军人创业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成功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通过培训,增长了知识、学到了方法,开拓了视野,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创业征途中,将坚守“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一如既往发扬勤奋务实、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作风,争当优秀军创企业家,用实际行动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新疆退役军人)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