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疆豫同心】烈日坚守,为830户村民恢复供电

2021年07月29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感谢咱新疆来的兄弟,河南人民感谢你。”“衣服都被汗湿透了,新疆电力好样的!”7月27日,河南登封告成镇马家岩村村民纷纷向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援豫党员突击队点赞。

当日8时许,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一行17人一路赶赴登封市告成镇4处作业现场,对10千伏观王线主干线及3个分支开展检修消缺。

9时10分,突击队到达受损的10千伏观王线马家岩台区。抢修地点位于山腰,周围土壤湿润、植被茂盛,闷热异常。在勘察现场后,抢修队伍迅速制定作业方案,争分夺秒制作拉线、开挖拉线基坑、搬运拉线盘,以及安装杆体拉线。

刚刚作业1小时,抢修人员满脸挂满了汗珠,衣服均已被汗湿透。大伙顾不上擦拭,继续奋战8小时。18时,倾斜的电杆全部校正,完成新立电杆1基,校正电杆18基,安装拉线4组,更换杆顶支架4套,清理树障20棵。

目前,10千伏观王线主干线和3条分支线路全部恢复供电,为周边山区830余户村民提供可靠用电保障。27日晚,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援豫队员已根据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统一部署,转战河南郑州新密市,对10千伏沟六板沟岳线等线路开展电杆新立、导线展放等工作,加速恢复当地电力供应,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田超、刘栋)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