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2021年07月28日18:4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近日,新疆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廉政教育党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吕栋参加学习,二级巡视员杨亦东主持党课。

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毛志强以《学七一讲话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从正风肃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正风肃纪历程的回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着力点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正风肃纪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精神境界,推动作风建设,恪守政治规矩,心无旁骛努力工作,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巡视员、总监、总工、专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党课。

据了解,为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为民务实的优良作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还通过组织专题研讨学习、组织党员干部廉政测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市场监管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等多种方式,持续将教育月活动引向深入。(赵婷)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