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兵团第十二师财政局与乌鲁木齐市财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23日18:2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14日,兵团第十二师财政局与乌鲁木齐市财政局签署了《乌鲁木齐市财政局、十二师财政局推动兵地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合作达成七点共识。

十二师财政局负责人表示:“今后双方将在兵地财政融合发展、落实决策部署、协调重大利益、谋划高质量发展、研究财政政策、加强业务联系、搭建联席会商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全方位促进市师财政体制改革和财政事业长足发展。”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坚持协同发展、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在财政工作中解决推进兵地融合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为加快建立优势互补、设施共建、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兵地融合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助力乌鲁木齐市和十二师经济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十二师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