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业务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18日17:2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全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升服务管理效能,7月1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上半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厅就业创业处,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地(州、市)、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科)负责人12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自治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年度登记暂行办法》《关于开展自治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百千万 稳岗兴业在边疆”活动实施方案》《自治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暂行办法》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有关文件。巴州、昌吉州围绕上半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推进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杨明权同志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扶持、创业帮扶、服务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以“就业创业百千万,稳岗兴业在边疆”活动为牵引,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力度上再加大、指导监督上再强化,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希望各地(州、市)、县(市、区)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做细、做实、做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助推全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退役军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新疆退役军人)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