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口援疆环卫车辆捐赠仪式举行

2021年07月16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7月10日下午,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对口援疆环卫车辆捐赠仪式在阿克苏市西工业园区举行,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莫锋,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亚力坤·托合提出席仪式,阿克苏市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综合监管(资金)与融合发展组副组长沈国峰主持仪式。

仪式上,杭州市城市管理局及捐赠企业代表向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捐赠了洒水车、可卸式垃圾车各一辆,总价值40万元。

阿克苏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亚力坤·托合提说:“近年来,在阿克苏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杭州市的关心关爱下,阿克苏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们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工作理念,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阿克苏市城市管理水平。 ”

仪式上,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指挥长莫锋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捐赠企业代表对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杭阿两地城管系统加强沟通协调,在智慧城管试点、干部人才交流、示范街区创建、城管驿站建设等方面创造更多经验,不断提升城市精准化管理能力,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市贡献力量。(冯勇)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