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地区“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

2021年07月13日22:0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2日晚,和田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拉开帷幕,七县一市文艺演出将依次在地区影剧院举行。当晚,洛浦县演出团带着洛浦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一台精彩的音乐会。

音乐会分三个篇章,分别为《峥嵘岁月》《祖国赞歌》《不忘初心》。以合唱为主要表演形式,并伴有独唱、民歌联奏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整场音乐会融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气势恢宏,震撼人心。观众在歌声中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校年轻教师穆亚斯尔·努尔麦麦提说:“音乐会非常精彩,振奋人心,每首歌都直击心灵!”(周岳平)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