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展强健体魄 庆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11日16: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增强全地区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7月10日,和田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体操比赛在团结广场举办。

比赛中,来自各县市的8支代表队、200余名参赛队员向大家展示了第九套广播体操。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和田市代表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英姿飒爽,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充分展现了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和田市代表队参赛队员阿迪力江·伊萨米丁说:“活动不仅可以释放工作压力,缓解工作疲劳,培养良好的锻炼习惯,还可以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团队观念和组织观念,值得长期坚持下去。”

本次比赛中,和田市代表队把和田市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良好作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参赛队员们以健康向上、活力盎然的精神风貌,具有时代感、艺术性的展演作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和田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