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21年07月10日10:4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田湘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指出,全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梁立华)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