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策划实施 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2021年07月08日10:28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提高政治站位 精心策划实施 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6日上午,新疆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疆宣传思想战线和各级学教办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抓好明确的各项任务,强化领导、周密安排、尽锐出战,坚决打好整体战、奏响交响乐、唱响大合唱,为全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学习研讨、新闻宣传、宣讲宣教、研究阐释、对外宣介、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在学习上求深入、在宣传上用巧劲、在贯彻上聚合力、在落实上见实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动员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董少华)

(责编:杨睿、马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