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3日13:27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新疆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表彰会上,王增印、赵所全等8名老党员代表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会上还宣读了“两优一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牌证书。据了解,新疆市场监管局共有65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真挚的感情表达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新老党员分别上台做表态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惠腾海摄

“我们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对党忠诚,做到‘退休不褪色’,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老党员代表赵邵双说。

一笔一划写下初心,一字一句郑重承诺,一心一意办好实事。为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活动当天,新疆市场监管局还举行了“学党史办实事·承诺践诺”签字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纷纷承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桥梁纽带作用,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为人民办实事,为人民办好事。

“学党史办实事·承诺践诺”签字仪式。惠腾海摄

吟诵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唱响红色歌曲……党员干部们还精心准备了诗朗诵、演讲节目,通过讲述毛岸英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感悟初心使命,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会上还展示了新疆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成绩以及老党员们的书画摄影作品。

新疆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许小宁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各部门党员干部要铭记历史,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抓起,从市场主体的现实利益出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公平竞争,激发市场活力,守护好质量安全,用担当和作为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惠腾海、赵婷)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