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伟大壮举——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展(网络展)”上线

本报记者 常钦
2021年06月27日10: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26日从国家乡村振兴局了解到: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和国家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伟大壮举——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展(网络展)”26日正式上线。

中央农办副主任、国家乡村振兴局局长王正谱表示,举办这次展览的目的是向国际国内广大受众讲好中国扶贫脱贫故事,充分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辉煌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要通过学习宣传脱贫攻坚网络展,广泛动员各行各业投身乡村振兴,汇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努力形成全党全社会合力促振兴的工作格局和态势。

展览设序厅、庄严承诺、伟大胜利、攻坚克难、磅礴伟力、脱贫先锋、尾厅等七个展区,通过前后对比和横向对照,全景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初心使命,领导人民消除绝对贫困的艰辛历程。展览在电脑端和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采用图文、视频、音频、可视化数据等多媒体形式,让广大受众足不出户就能进行“云观展”。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27日 04 版)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