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在宣传文化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走在前作表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2021年04月22日11:1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走在前作表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在宣传文化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田文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讲解,强调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田文强调,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走在前、作表率。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材料,推动学深悟透;把百年党史宣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突出主线,创作和用好文艺精品,管好和用好网络阵地,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汇聚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强大正能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结合起来,把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解决好;运用多种形式、各类媒体营造浓厚氛围,广泛报道各地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态,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让党史宣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要以昂扬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