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2021年04月19日11:03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

18日,新疆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结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为期6天的培训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设置“四史”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内容,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实现1.2万余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同上一堂课。通过培训,广大干部从党的理论探索史中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从党的自身建设史中深化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思想认同,从党的政治锻造史中深化了对做到“两个维护”的情感认同,从党的发展壮大史中深化了对党的领导历史必然性的理性认同,更加坚定了开新局育新机谋新篇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带头组织学习的动力,带头自学、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材料,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转化为进行广泛宣讲的动力,做到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不断强化成果运用;转化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动力,在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转化为推进工作落实的动力,全力推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张艳芳)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