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成立

2021年04月19日10:22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新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成立

16日,新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成立。

新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盟将服务于加强新疆人力资源、人才开发管理部门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之间的互通信息,加速推动全疆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之间的深度合作及建设发展。

新疆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霍尔果斯人力资源大数据产业园、第八师石河子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11家产业园联盟成员单位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合作项目包括:建立定期交流分享机制、搭建园区联合招商平台和联盟宣传推广共享平台、合力推动全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组建“专家咨询委员会”等。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曹云表示,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治区人社部门将出台一系列支持鼓励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要求产业园联盟依托各方资源,推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活动,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集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信息,为人社部门合理制定政策措施、优化服务提供依据。(赵西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