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强化担当作为 贡献青春力量

2021年04月10日14: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旨在通过培训,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买买提江·阿不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买买提江·阿不拉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学习态度、更加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到这次学习中去,全面深入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再学习、再强化,努力充实党史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守信仰力量,端正入党动机,严守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新疆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集中培训、学员交流、课堂研讨等方式进行,为期三天。来自自治区党校的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等主题进行授课。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持开班式,局机关各党支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近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共60余人参加培训。(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