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开展“烈士志·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7日16: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党上下如火如荼地开展,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开展“烈士志·强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2日上午,水磨沟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团员青年干部前往乌鲁木齐市雅山红色基地。来到“党旗红”活动点,在鲜红的党旗下,税务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青年党员代表赵梦奇和团员代表胡凯悦在党旗下郑重宣讲。胡凯悦说:“作为税务青年,我们深知自己身上使命重大、责任光荣,我们将以时不我待的急迫感认真落实党组织、团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水磨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饱尝精神食粮,弘扬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新税务”,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胡凯悦、李军鹏)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