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市场监管局:学党史 促发展 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1年04月07日15: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促业务,3月31日,新疆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审核评价中心、乌鲁木齐市市场监管局、昌吉州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开展“学党史 促业务 能力提升”活动,互相交流党史学习感悟,深入了解委托下放许可事项审查要点,促进委托下放许可业务顺利实施。

活动中,大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对党史的认识和学习体会,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就涉及地州委托实施的化肥、食品相关产品许可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培训,对受理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机关第五党支部代表详细介绍了特种设备许可审批相关知识、总结了常见问题;审核评价中心支部代表就现场核查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大家也就近期许可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究。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业务,加强了交流,纷纷表示要在基层服务中践行党史学习的成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落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为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工作高质量实施打下坚实基础。(新疆市场监管)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