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市:干部群众缅怀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2021年04月03日20:4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清明节来临之际,新疆伊宁市各界来到烈士陵园,参加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4月2日上午,伊宁市人大、政协领导郑军、台来提·吐尔逊、郭玉臣等和人大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分别前往伊宁市英雄纪念碑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之情。

在纪念碑前,市人大常委会、政协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敬献花圈,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4月1日,伊宁市公安局伊河南岸派出所、伊犁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先后来到伊宁市烈士墓保护区,向公安英烈敬献鲜花,表达敬意。

4月2日,伊宁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前往伊宁市烈士墓保护区,开展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祭奠活动中,全体民警缓步绕行纪念园,瞻仰烈士、因公牺牲民警名录,并向公安英烈敬献鲜花,同时学习了因公牺牲民警龙飞和孔永强先进事迹和精神。民警纷纷表示,要学习公安英烈精神,秉承英烈遗志,以坚定的信心、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崇高的公安事业中。(迪丽达尔 马玉 孙伍健)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