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乃县税务局:网上祭扫 缅怀先烈 坚定初心跟党走

2021年04月03日20: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木乃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线上“网上祭扫-敬献花篮”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先辈、牢记历史、珍惜幸福,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网上祭扫-敬献花篮”活动采取在网上为英烈献花、留言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学习他们的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吉木乃县税务局结合每周四红色题材电影专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在观影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精神,感受党的凝聚力、生命力和战斗力。

吉木乃县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党员颜翔说:“通过线上祭扫、观看红色电影,让我重温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今后,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税务工作当中。”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史为引领,传承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和骨气豪情。(黄丽君、樊佳旭)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