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税务局:税企共建学党史 便民服务开新局

2021年04月02日19: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拓展税企共建路径,提升党建引领效能,2021年3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党支部与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计28人,前往福海县党建图书馆,联合开展“一起学党史、在线学税法”活动。活动中,还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务干部与企业职工深度交流,围绕税务政策、纳税流程等税务知识,积极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疑释惑、回应关切,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互信、融洽了税企关系。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半条被子暖人心》,重温峥嵘岁月,感悟时代精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税务党员,我要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切实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担当和誓言承诺。”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青年党员王倩说。

活动现场,税务党员带头开讲,为企业党员讲解了减税降费政策、电子税务局、个税APP等涉税服务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方式等。企业党员认真听讲,并不时举手提出问题,税务党员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耐心地一一为其讲解。

“如今,税务部门的办税方式越来越便民,真正实现了‘一站式通办’。特别是疫情期间,税务人员总是第一时间通过微信、QQ等渠道,主动向我们推送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税收红利就是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未来之路我们更有信心!”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杨雷点赞服务。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两个支部互赠了党史书籍。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我们将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以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检验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税企融合互促、携手共进。”国家税务总局福海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壮志说。(李春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