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纪委监委:廉政“微党课”促党员干部受警醒

2021年04月02日19: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领导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才能做得了政治上的 ‘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近日,轮台县铁热克巴扎乡党委书记李德禄给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微党课”。

廉政“微党课”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警醒、教育党员干部,全面分析了铁热克巴扎乡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提醒全体党员干部算好人生“三笔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经得起权力、金钱的考验,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加强自我约束,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聆听了这堂廉政‘微党课’,使我感触很深。我将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立足本职,勤勉工作,廉洁自律。”该乡纪检干部张越说。(段丽君 方元华)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