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县纪委监委:唱响经典红歌 传播红色正能量

2021年04月02日18:5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硕县纪委监委的小李是一名“95后”,最近,大家经常可以从他的手机上听到播放的红色歌曲。原来,和硕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了“每日红歌推荐”。

该县纪委监委开设的“清风和硕”微信公众号,是该县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探索“互联网+”反腐败工作模式的新举措。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关注“清风和硕”微信公众号,逐渐让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由“指尖”走向“心间”。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和硕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在心中歌唱祖国”红歌大传唱活动。每天在“清风和硕”微信公众号上推荐一首红歌,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唱红歌,扬正气。除此之外,该县纪委监委还积极参与县委宣传部组织的“学党史·微故事”讲故事及“读党史·学历史”全民阅读活动。

该县纪委监委组宣部部长马琛表示:“今后,我们要用好‘线上+线下’‘宣传+警示’的方式,抓好纪检宣传工作,让微信公众号起到教育和警示的作用,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宣传氛围。”(郭慧)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