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县:发放鸡苗 助力增收

2021年04月02日01: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30日,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村委会大门口格外热闹,来领鸡苗的贫困群众有序排队领取鸡苗,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为激发贫困群众自身发展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温宿县纪委监委驻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结合村情民意,利用3万元为民办实事经费购买了1500只优质鸡苗,免费发放给村里的50户困难群众,帮助他们发展庭院经济。

脱贫户库万·卡迪尔看着自己领到的鸡苗激动地说:“我虽然已经脱贫了,但是党和政府的扶持政策依然没有变,我一定会用心养好这30只鸡,增加收入。”

据悉,此次发放的鸡苗全部为优良品种,具有生长发育快、抗病能力强、存活率高等特点,并按照雌雄比例科学发放,为群众增收提供保障。

“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用真情为群众送上关怀、温暖,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困问题,践行承诺。”温宿县纪委监委驻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吾斯曼·库尔班表示。(戴冬)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