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纪委监委:“知行合一”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1日01: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太好了,这次测试终于拿到了满分。”这是温宿县纪委监委审理室干部杨建强利用手机APP参加温宿零距离“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的一幕。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与该县“零距离”推出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并安排专人负责,每日对干部汇总的测试成绩进行汇总晾晒,激发干部学习动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温宿县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提升政治能力的一种重要方式,采用领导干部带头学、同事之间督促学、集中自主结合学、线上线下互补学等方式,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活动,引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通过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促进党员干部学用贯通、知行合一。

“不念过往,不知将来。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系统全面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戴冬)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