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税务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30日18: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喀什市税务局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税务干部走进喀什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近距离了解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

喀什市税务局干部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堂、群众文艺空间、创意空间、文明工厂等区域,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背后的故事更加生动,引发干部深思。随后,喀什市税务局开展了谈感想、讲故事、唱红歌、交流学习心得等活动,充分激发干部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喀什市税务局组织人事股负责人高芸说:“这里既有红色历史的沉淀,又有新时代文明成果的展示,让我对红色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一名人事干部,我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红色教育融入到日常干部培训、业务比武中,从红色教育中汲取精神养分,不断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重现了新时代文明前进的脚步,这让我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我曾经是一名士兵,现在是一名税务干部,从‘橄榄绿’到‘税务蓝’,身份转变而初心不改,通过红色教育的洗礼,我更加坚定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喀什市税务局天南路税务所徐克斌说。(王丽玲 努尔比亚·艾尔肯)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