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纪委监委:以讲促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30日18: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轮台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党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在主题党日上,党校讲师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的重大活动与历史意义,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使大家从源头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救国救民、不忘初心的崇高精神和爱国情怀。

“我们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轮台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全员培训竞赛练兵结合起来,开设党史专题课堂,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讲,邀请专家深入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铭记历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段丽君)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